Sunday, December 5, 2010

过客

不清楚你有多少天没有找我了
很懒要数也不想去数
因为最后只有自己在伤心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在做着什么
可能跟着整大班的朋友在开心的玩着
也可能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家里上网
我觉得前者比较大可能吧
不管怎样你没找过我就是了
我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现在的状况呢?
(我也不懂)
=/

可能这几天都有死党的陪伴
都想得比较开一点
觉得都是让一切顺自然吧!
因为我知道到了这样的地步
我是什么都做不到了
我生气 你不知道
我emo 你不知道
我担心 你不知道
一切一切
你可能都不会知道了
因为你已经不想知道
也已经不想关心了

可以说我输了!
打败仗了!
对了来说我可能只是个过客
也可能是你的其中一个不重要的中途站吧了!

p/s: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房间....总会让我想得没完没了....想念你们(meng, guek, kinki, jiji)那两天的陪伴!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