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戏剧

刚刚从戏剧训练营回怡保
本来只是担任一个ketua drama
只需帮演员排戏
专做幕后的工作
怎么知道我疯疯癫癫,无厘头,可爱的性格(老师说的啦)被指导老师相中
指定要我担任戏剧的女主角
怎么可能?!!
妈呀!我的天啊!
(雷声四响,闪电连连)
怎么可能给我做这么重要的东西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演戏我真的会怕咯
OMG!
在无可奈何和种种的原因下
我只好答应接受了这个角色

我演的角色叫叶文文
是一个武术馆师傅的女儿
为人豪爽,疯疯癫癫,无厘头,可可爱爱,动作多多,3838的
老师说我只需演回自己
不过只是把那些性格夸大,夸张化
原来在老师的心目中我是那种女生
T.T

排练了几天
自己知道并没用把那个角色给演好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必须花点时间揣摩这个那么可爱的角色
要参考类似的角色
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老师要求我减肥
她说减掉少少上镜头就会好看!
她也是为我好啦!
减肥我也想啊!
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有谁能提供我有效的减肥方法啊?
有的话请告诉我一声咯!
本小姐会感激不尽!
哈哈

to-do list in this 2 weeks leave holiday:
~揣摩好叶文文这个角色
~熟读台词
~减肥!!!

加油,梁淑婷!
aza aza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