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After story

咸丰出游后
明星梦不再
我变回肥去
大学生活没酱忙碌但还是忙碌
对舞台剧留意多了
我幸福多了
我不再孤单一人
我跟伟商在一起了!
哈哈
XD

废话很多!paiseh啦!
其实不懂要写些什么
只知道我丢弃我的部落各蛮旧一段时间
5个月没更新
对不起我可怜的部落各
丢弃了你那么旧
可以的话
我会尽量每天更新你(可以的话啦...不敢担保!)

最近都呆在马六甲
2个月多的short sem
蛮闷的
每天9点到5点==
不懂谁提议要酱的课程
不然我现在一定会在怡保享受着我4个月的假期
不会呆在这里受苦!
不过也不算是受苦啦
在这里还可以跟我的boy出去拍拖拍拖一下
不然我回怡保就没机会了!

最近的我也忙着练舞
不止要练我们整天都在跳的中国舞
而且还要练我们不擅长的街舞
中国舞我们是要在SUKUM开幕典礼表演的
而为什么我们要练街舞?
是因为我们几个不知好歹的人们
尽然胆出粗粗去报名参加街舞比赛
其实我们只是要去拿经验
知道一定不会赢的
不过承受的压力也不小
那些虽然只是基本动作
但对我们这些不是很有底的人们来说是蛮难的
每次练习都会蛮辛苦的
不过为了不会在众人面前出糗
还是要把动作练齐
街舞精神也要练出来
练了几个礼拜
成绩是:动作 舞步 队形都ok 只是欠缺少少的街舞精神 力度与表情
16号就是比赛了
希望我们可以把它给练好
当天要做到最好
输赢都没关系!
OHM OHM OHM
加油!加油!加油!
=)

明天还要早起去做我的project
是时候要去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