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tension @@

压力是好还是坏的呢?
压力可以让一个人发奋图强
压力也可以让一个人的志气打消

今天跟跳舞的gang去hatten square一趟
看看dynamix dance volcano 1st round的街舞比赛
我们的组将会是在2nd round
那就是下个礼拜六
今天比赛的队伍我们都觉得他们蛮厉害的
有一对还是来自怡保的D'one studio
不过在评判的眼里却没有他们要求的水准
他们通常都会说“foundation base not strong...u not enjoying the dance but is memorising steps...u forget steps...still can improve alot...”
OMG!
那些评语我们这队好像全部都中了!
可以想象我们比赛完后会被这些专业的评判批评到一文不值,无翻身之地
天啊!
对我们才刚刚组了2个月的组合
才接受了1 个月多的练习
要我们参加这么有水准的比赛
真的有点难
也很压力
看完比赛后我们个个的志气真的有点被打败了
还有点后悔参加
还问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带答应要参加?
为什么要去丢脸?
真的蛮压力的
评判希望我们enjoy
但我觉得我们enjoy不到咯
压力就有啦!
=(

反正不参都参加了
现在还剩1个星期的时间给我们地狱式的训练
希望我们能捱过去
将最好呈现出来
不管怎杨都要做到最好!
try our best then we will not regret!
support us k?
~gambateh~

*************************************************************************************刚刚从派对回来
jason boss的儿子的21岁生日派对
去看看马六甲有钱人的屋子
只有一个字形容她的家
就是大!
懒得讲解
大就是了
哈哈
XD

谢谢jason妈妈从沙巴带来的衣服
让我可以美美的去出席派对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热情
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jason给我的自信心
无论我是怎样你都说我是最好的(不知是好还是坏)
真的有幸福到!
我爱你们!
=D

明天一早又有练舞了
是时候要去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