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ah sa~♥

的ah sa 终于推出了自己全新的个人华语专辑 《AS A SA》
(各位乡情乡亲父老...请多多支持一下我家ah sa吧!)
上网听了她专辑收录的歌
(malaysia应该不会那么快会有她的专辑上架...所以本人打算回去香港把她买回来)
=)
还不错嘛
很有feel咯
感觉到她真的
成熟了
长大了
但又保留着少少的孩子气
永远是那么活泼可爱的ah sa
永远是我最喜爱的ah sa
=)

看到她专辑的照片
我真的想打去one fm 大喊我beh tahan啦!!!!
那些照片美到
真的是beh tahan的美
一步步的迈向小女人的路线咯
废话少说
照片在此
让你们欣赏欣赏
=]



好美的ah sa~~~
哈哈
=)

=========== ============= ============
今天爽爽的跟guek去parade做manicure
指甲现在是白黑三种颜色
guek看了说很像是德国国旗的颜色
LOL
XD
全部都在给世界杯影响中
哈哈
因为没拍到我跟你的照片....所以偷了你的照片用用...=)
purposely use ah sa as background!
nice!
XD

p/s:out for whole day....such a tiring day!but its fun...me just laugh laugh laugh none stop wiv guek guek whole day!haha....love u ji m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