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合。离

谢谢这一路以来的关怀

谢谢这一路以来的疼爱

谢谢这一路以来的陪伴

这次的分开

我知道会令你很难过

而我也觉得很不舍

我们因了解而分开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爱情再怎样勉强也不会有幸福的

我不是一个好女朋友

我知道我很多方面都满足不到你

不过你都很迁就我

你是个很好的男孩

不过我真的不能再继续这段感情

对不起这次我做了坏人

对不起这次给你带来了无比的心痛和难过

对不起没有再给你一次机会

因为我觉得我不能再接受你

希望你会很快的恢复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完成

希望你会改掉不好的性格

因为你的新一任白雪公主正在前方等着你

希望你会好好的活下去

因为没有我的你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单身并不是一件坏事

我相信单身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就让我尽情享受单身的生活吧

加油!

=

ps:我知道你会找到你的幸福!